BERDOUES 印度- 阿萨姆 澹香精 100ml

BERDOUES 印度- 阿萨姆 澹香精 100ml

编号:3331849002434

蒙顿柠檬 - 印度茶叶 - 迈索尔檀香木


ASSAM OF INDIA 印度- 阿萨姆令人联想到在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茶叶平原,沿着海平面生长的阿萨姆茶叶有着独特的清新香味,造就阿萨姆茶叶精致、独特和优雅的组合,代表了印度优秀特质的反映。

这款独特、微妙的阿萨姆茶叶香水,结合蒙顿的柠檬、印度的茶叶和迈索尔的檀香木香味,呈现出色彩鲜艳、香辣和清新香调,反映出印度的丰富特性。


品牌介绍

在法国Toulouse土鲁斯,一对年轻兄弟Pierre BERDOUES 和Guillaume BERDOUES 经营家族专业发廊,专门为客人打理妆容。抱持着对于香水的热情与迷恋,决心从美发沙龙店跨足品牌香水产业,专心致力于香水的研发与调配。

于1902 年正式创立同名家族品牌, 自此位于Toulouse 土鲁斯Lafayette 15 号「Parfumerie Berdoues」的名声开始扶摇直上。

BERDOUES 对香水原物料的选择从不妥协,精心挑选世界各地的珍稀成分,遵循提炼过程长达一个月的专业香氛工艺,只为带给您一段独特真实的嗅觉旅程。


10%

OFF

$ 890
$ 989
数量
?如何购买
商品情报
重要注意事项:

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您可能喜欢的商品
BERDOUES 印度- 阿萨姆 澹香精 100ml
10%

OFF

$ 890
$ 989
已选择0产品, 小计$ 0